H奶酪

此去经年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卤蛋的tag似乎被玻璃渣屠屏了,来给大家回个血


事实上,他们两个在我眼中从来没有玻璃渣的。


P1 兴兴出卖了鹿哥玛丽莲萌鹿的外号,鹿哥实力尴尬被迫模仿,结束以后一直盯蛋,os:丫的小样儿叫你出卖我,蛋蛋认怂抱大腿,于是鹿哥就超级温柔的捏了捏他的手。




P2 M队玩猜词游戏,鹿哥比划蛋蛋猜,飞吻以后鹿哥看着蛋蛋的眼神简直温柔的滴出水。干啥呢你俩上班呢!




P3 兴兴讲述自己第一次出Teaser时的心情,鹿哥这眼神我没眼看,把蛋蛋盯出洞。




P4 倩倩讲M队的宿舍分配,说倩倩和包子不能一起住是因为要和中国成员学习中文,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鹿哥没有和队里明显要好的包子一起住,补刀团长倩倩没有和在韩国时期同住的蛋一起住,反而选择了那两位?


是不是你俩非要一起住!倩倩讲完以后鹿哥摸兴兴大腿然后俩人相视一笑,开一下脑洞真是整个人都不能好了。




P5 大家都说被昨晚的相声line虐到了,但是回想一下卤蛋的访谈、综艺、演唱会talk就能发现卤蛋的气场是不一样的。鹿哥访谈和综艺的时候其实都有点紧张又放不开的感觉,奔兄尤其拘谨,在我去上学啦里面才好了一些。


和大老师说相声鹿哥只有被撩的份儿(哎可怜的语死早,但是和蛋蛋说相声的时候鹿哥总是痞气全开,习惯撩蛋,特别放松,然后又是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宠爱笑,除了蛋蛋鹿哥还跟谁像图5一样说过话吗,嗯,记忆里,应该没有。但是卤蛋之间,类似的例子太多啦,不列举了。


还有跟大老师碰鼻子的时候鹿哥用面部表情实力拒绝,不是你追着吹蛋蛋脖子并且在台上肆无忌惮咬耳朵差点亲上的时候了(微笑脸


真的很开心蛋蛋结交了男人帮,鹿哥结交了大老师,能看出来他们很开心很开心,所以我也为他们开心。每个人都会认识新的朋友,但这并不意味着旧朋友的地位就会变化,更何况他们是我心里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soulmate。




P6 图6是访谈的时候,主持人问谁是游戏王,大家都指鹿哥,蛋蛋此时又不乐意的撒娇了。(诶明明搜狐访谈的时候鹿哥还说“基本每次都是Lay嬴”,你们到底谁赢啊摔。


蛋蛋你真是恃宠而骄,让我们来看看你鹿哥平时是怎么让着你的。


P7-8俩人打兵乓球,看过完整视频能看出来最爱运动的鹿哥兵乓球打得也是非常好的,所以呀蛋蛋呀你确定你真的赢了吗瞧你开心成这样,太可爱了。


P9大概是玩纸牌游戏,蛋蛋看牌不好要走,鹿哥就把所有牌都推给了蛋蛋,然而蛋还是走了,鹿哥心里苦。


P10 咳咳我好像看出来鹿哥的石头明显是看到蛋蛋出了布才出的,动图怎么变得有点快唉大家看团综肯定可以看出来鹿哥慢了半拍的,这到底是为什么,虽然后边比大腿力量鹿哥赢了蛋蛋,但这是决定攻受的时刻鹿哥怎么可以输!




好了,这些糖够甜了吗~




其实,一点也不虐呀,因为他们之于对方,是最特别的爱。

评论(1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